柠檬味

你给我一个价格,我给你一套方案
代购V:sws08051005

进来聊聊心里话

  缘由呢是我11月5日发布的一个作品,本意呢就是想分享一些穿搭意见,但是有不少姐妹纠结于110+是否属于微胖,并在评论区里给出了自己的见解,我都接受,但是慢慢的画风就开始跑偏,上升到人身攻击。我都一一进行了解释,但是事情愈演愈烈,就在昨天以为叫“精神男人终结者”的男生(应该是男生,因为他的简介是:只会骂人的精神男人和圣母好死不送)直接评论让我去日本买。以及一位叫“恋爱脑终结者”的女生因为标题中的体重原因牵扯除了唐山打人事件,并在评论区呛其他姐妹。

  姐妹们我不是心态不好,从发布到现在,我已经隐忍了但半个月,我出来说这些东西,我觉得是人之常情,我不是圣人。

  我确实是代购,没偷没抢,没强迫大家买东西(在我这里买过东西的姐妹都知道,我是很认真给每一个姐妹认真分析她适合什么东西,即使不在我这里拿,我也没有说过什么)最开始来到老福特,也是为了看文,发现有一些大大在分享爱用物,我也开始分享觉得好用的护肤品,慢慢的也出了妆教、美食和一些穿搭分享。我曾经也因为分享中的一些东西过于片面,有些愧疚。现在觉得没什么愧疚的,我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,没有对不起任何人,问心无愧。

  我妈从小就教我做人不能太刻薄,嘴太毒。我现在发现有些人就是没妈教,所以从今天开始不再忍让见一个拉黑一个,举报一个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