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味

你给我一个价格,我给你一套方案
代购V:sws08051005

夏日平价粉饼🌈自用分享

.

unny粉饼

抱着试一试入的一款。其实粉质还带细闪的!是隐隐约约感觉,上脸不会显毛孔反而有种让皮肤自带点光泽度感觉。用它前底妆不能太厚。上脸妆感不会假面,算是有色粉饼里表现比较优秀的一款了。

.

clue晚安粉

没有故意拉踩..无功无过…粉质确实挺细腻的,但是没有定妆的效果!用了皮肤还变得干了!?

.

Nars

粉质是我用过比较细腻的一款了,带细闪。上脸比较清透自然的妆感,不能修饰毛孔。我比较喜欢他的妆感,但是夏天用控油一般般

.

香蕉粉饼

听到很多人夸便宜又好用,我毫不犹豫了。呜呜呜但是在我脸上表现真的不太可,有点磨皮效果 遮瑕力,夏天用不容易斑驳,但是上脸妆感还是有点粗糙。

.

canmake粉饼

大学买的一个粉饼。当时还不会辨别好用还是不好用,本着不能浪费的心态用到铁皮。评论两极分化,在我脸上的表现就确实一般般,粉质粗上脸妆感重,用着有些干

.

芭比布朗粉饼

有点小失望,刚上脸的柔焦效果不错,遮瑕力七成左右,足以应付日常生活中的瑕疵。但是持妆时间短,需要补妆,粗毛孔也不能修饰得很好。

#种草官优选# | #我的种草安利# 

#nars蜜粉饼# 

#canmake棉花糖蜜粉饼# 

#芭比布朗粉饼

评论(12)

热度(49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